彩色光療膠系列 - RobyNails® 專業光療系列 - 意大利指甲美容課程
光療膠套裝

從 RobyNails 你可以體驗為不同美甲師的需求而設的光療膠套裝!

每一款套裝都有全面的光療甲產品,工具及配件...配合顧客不同的需要。

Kit Deluxe Gel System光療膠豪華套裝 Kit Deluxe Gel System

光療甲豪華套裝專為美甲師開設美甲事業而設。

所有專業美甲師所需的工具配件圴在這套裝內。

光療甲均以 30ml 包裝, 足夠為 40 個顧客提供美甲的服務。


Kit Basic Gel System光療膠基本套裝 Kit Basic Gel System

光療甲基本套裝專為想省開支,只提供基本光療甲服務的美甲師而設。

光療甲均以 15ml 包裝, 足夠為 20 個顧客提供美甲的服務。


Kit Mini Gel System光療膠迷你套裝 Kit Mini Gel System

光療甲迷你套裝專為在職,正使用其他品牌的美甲師而設。 適合有意轉用 RobyNails 光療甲美甲師試用。

套裝包括有基本的光療甲材料,魔術清潔劑及 RobyNails 獨有的淚形銼刀。

光療甲均以 15ml 包裝, 足夠為 20 個顧客提供美甲的服務。


Kit Advanced Gel System光療膠進階套裝 Kit Advanced Gel System

光療膠進階套裝包括了進階課程所需要的光療膠。

材料包括白色造型啫喱、雪白造型啫喱、面層粉紅啫喱、淺粉強化啫喱、白色UV 粉末、紙托50個及套裝袋。


Kit Master光療膠專業套裝 Kit Master

光療膠專業套裝包括了專業課程所需要的光療膠。

材料包括粉紅啫喱、三合一進階啫喱、三合一晶石啫喱、水晶啫喱、纖維片、剪刀及套裝袋。


Kit Colored Powders彩色光療膠套裝 Kit Colored Powders

彩色光療甲套裝可給美甲師,用自己調配出各種光療甲的色澤。

這套裝有9種不同的顏色粉,可為不同客人的要求,塑造出不同的光療甲顏色及效果。


Kit Nail Art甲藝套裝 Kit Nail Art

甲藝套裝為美甲師提供所有指甲藝術所需的用具及配件 。


© 2012 RobyNails - All rights reserved  - 網站指南 - 最後更新: 28.04.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