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光療膠系列 - RobyNails® 專業光療系列 - 意大利指甲美容課程
光療甲示範

這一頁會以貼片式延長甲,簡單介紹 RobyNails Gel 的應用。

希望各位有意使用 RobyNails Gel 的美甲師留意以下幾點,體會 RobyNails Gel 的優點;

  • 支裝的啫喱
  • 照燈時間短
  • 照燈後不需要清理甲面

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RobyNails 的 美甲師手册有更詳盡的介紹本公司的 Gel 甲系列如何應用於其他指甲程序,如塑造式指甲延長(Extention with form),非延長指甲(Natural Nail Overlay),修補(Maintenence)及卸甲(Gel removal)。

1) 真甲/天然甲預備
(Natural Nail Preparation)



用淚形銼刀,磨走真甲上的光澤,用魔術清洗劑及清潔指甲表面。


2) 安裝人造貼片
(Tip Application)




在會接觸真甲的貼片範圍內,塗上指甲速黏膠。緩慢的放下貼片,直至它與真
甲重疊。如果貼片過長,可用人造指甲剪剪掉。

3) 平滑貼片
(Tip Blending)



在真甲與貼片的接合位置塗上Tip Blender,用淚形銼刀較粗糙的一面打
磨,平滑貼片。


4) 塗上底層啫喱
(Bonder Gel)



用啫喱筆塗上少量的底層啫喱。照 UV 燈 30秒。

5) 塗上造型啫喱
(Builder Gel)


用啫喱筆塗上薄薄的造型啫喱。若要塑造C曲線,垂直的塗抹第二層的造型啫喱,方向由上而下,在中心位置的分量稍為多一點。


6) 啫喱自行平伏
(Gel Self-leveling)


反轉手掌並維持約 30秒。啫喱會自然地流向指甲側壁,對稱均勻地塑造出完美的C形曲線。

照 UV 燈 30秒。

7) 塗上面層造型啫喱
(Acryhard Gel)


用啫喱筆塗上少量的面層啫喱,照 UV 燈 3分鐘。甲面不需要清理。


8) 完成
(Final Result)


完成後,甲面表現自然及有光澤。正確的使用是不會造成甲面過厚。

RobyNails Gel 不需要打磨及每次照燈後清理甲面,為美甲師及客人節省大量寶貴的時間。

回到頁頂

RobyNails






© 2012 RobyNails - All rights reserved  - 網站指南 - 最後更新: 28.04.2015